白陆生牙象

一个树洞
更多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像
个摆设

2018.10.26

室友看综艺提到原生家庭对人的影响之后非常激动
原生家庭是对个人影响非常大 而且是潜移默化中无形的烙印
但是能够认识到性格短板不去弥补 就和原生家庭没有关系了吧
毕竟家庭只是影响之一 而个体认知 是多种因素综合而成的
(好像找到了冤大头一样把所有责任都推过去了 并为此情绪低落悲伤 我不能理解了)
人=主观能动 性格是不可以改变 但是除此之外 任何可为都能尝试不是吗

悲伤喟叹着“那些我爸妈从来不让我做的事 我就不做 从来都没有做过”
“利用你成年人的成熟认识判断之后 可以做的为什么不尝试?”
“哦 因为我其实不想做”
...
(那你说个鸡掰?)我从此闭麦)

评论
热度(1)
© 白陆生牙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