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陆生牙象

一个树洞
更多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像
个摆设

2017.1.25

     我一直觉得,那些说“我很爱你”的人,事实上并不够爱你,或者说,

也许加上这个“很”字,在这句话里就意味着“不多”,出于羞涩,或出

于害怕“我爱你”的突兀,虽然事实上这个突兀的句子是表达“我爱

你”的唯一真正方式。“很”字使“我爱你”转变成某种适用于所有大众

的东西,虽然事实上,它几乎从来都不是。我爱你,这几个字有种魔力,

可以把你变成一条狗,变成上帝,变成疯子,或变成一个影子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这也会过去》.-米莲娜·布斯克茨

评论
热度(1)
© 白陆生牙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