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陆生牙象

一个树洞
更多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像
个摆设

2018.1.06

数三声你没有出现的话,那么接着数到五、数到十……可能我余下的生命就要如此不停满怀期待又悲伤地数下去,但又也许你真的会在一个不起眼的数字结束时出现。

我是希望你出现的,越快越好。因为我真的太想念你了——我需要你。

我需要你陪我聊天,可以从睁眼聊到日落、我们分别。我需要你陪我吃饭,在我犹豫不定的时候拉着我直直冲进飘满温暖食物香气的地方。我需要你陪我看电影,买好爆米花和饮料陪我在黑暗里度过大约两三个单位长的无声时间。我需要你陪我,共处在同一空间内,平躺或坐立不太重要,你和我同步呼吸就足够。我需要你陪我,时时刻刻,我需要你。

我需要你,填满我的视角、我的沙发、我的床、我的房间、我的口腔我的心脏我的胃我的身体我的灵魂。

我想把所有因为孤独而空余闲置的我自己交给你,这里面包含我的时间、我的空间、我的肉躯、我的感情、我的思想,我不太需要拥有明确的你,但我想既然我可以把自己毫无遮掩的给你,我也拥有了对等程度的契合我的你。

你现在在哪里呢,我又不想闭上眼睛睡觉啦,以扭曲的姿势把自己安放在角落里偷偷想象你,好像已经完全了解你了,但又不拥有你具象在这个世界上的一切。离你太远啦,要是能像外卖一样知道你时刻距我的长度就好了。

最近越来越想放弃去期待你,但依然需要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白陆生牙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