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陆生牙象

一个树洞
更多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像
个摆设

2019.2.19

正月十五月圆 不知道多少年一遇 可是却没有见着
有人选择在今天飞去温暖的地方单独旅行
有人离家千里莫问前程
总归各有不同的路走
今天没牵好我奶奶 让老太太在我身后半步的地方摔了一跤
好响一声磕在地上 我自责到现在还在难受
我走太快了 小孩子总是走得快又急 老人追着追着 跟不上了 摔了一跤 还有声响能引他回头 可是再久一点呢
无声无息的 回头 空了
那时候我会难过多久呢 肯定不单是一天就过去了
提起这个 我又怕了 然后跟着开始掉没用的眼泪水了
那时候就真的没有家了

评论
© 白陆生牙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