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陆生牙象

一个树洞
更多时候我的大脑一片空白 像
个摆设

纵使你已阅千帆也依然是我心上无邪少年

其实不喜欢起这种标题,但是今晚好矫情。

从你穿着睡衣簌簌爬进被窝里的时候,我脑子里就开始出现JJP DIARY的时候,做睡前直播的你。

奶音不知道什么时候没有了,嗓音又低又沉。

不停提起自己的彷徨,也说自己怎样变得坚定。

第一次说重新出道的心情,

其实也没说得多具体,但是眼神啊、语气啊,这么沉稳,证明是真的迷茫过很久吧。

我眼前的你已经没办法再和那个时候 深夜戴着墨镜 光着脚跳chris brown的少年重合了,明明是一样的五官,一样的身体,灵魂却不一样了。脆弱的东西全都被收起来了,只能看见听见满满的坚定。    

你放了杨花大桥这样的歌。

你的胡渣在镜头下无法遮掩。

你说睡不着的时候,会听风吹树叶流水隐约的声音。

你说虾米的姿势会比较容易入睡。

每一个字,甚至平稳的呼吸,都是不一样的了。

可是我的脑子里,还是一直一直想着,穿着黑色运动裤,趴在床上抱着平板放歌,戴着墨镜跳舞,嘻嘻哈哈自言自语,把对未来的展望挂在嘴上,没有胡渣的那个少年。

我记得他轻快的语气,笑起来弯弯的眼睛,漂亮的卧蚕,和盘在脸颊上的小褶子。

可是耳边  你已经在说,现在已经是2016年的末尾了,还有2个月就是新的一年。






评论
热度(17)
© 白陆生牙象 | Powered by LOFTER